close

原以為我們的相遇相知是命中注定,卻從沒想過愛上彼此乃是一段天崩地裂的開始。
我不在乎你了!」從女孩得唇齒中透露,但她的心在滴血,同時腦袋開始混沌,難道這是說謊的副作用嗎?

「我需要妳。」男孩喊住正想離去的她。

「但我們不適合。」女孩哭了,淚潸潸的流下,但男孩卻無從得知,因為他的眼裡只有一個背影,或許,下一秒就連痕跡也不剩。

「如果...我改變呢?」男孩不想放棄,他想挽回她。

「你沒有必要為了我做任何改變。你很好!」對不起,謝謝你曾為我而露出光采熠熠的笑容,真得對不起。她只能離開,否則她的哭聲就要繃不住,內心的勇氣也可能崩潰,再一次陷入錯誤

「我不能沒有你。」男孩的心正在撕裂,他伸出手試著去抓住男孩溜走的心和身影,但卻怎麼樣也不下,手心裡只剩下沒有溫度和酸澀的空氣。

 

六年後,在一場研習會,他們再一次相遇,不再單純,不再幼稚,他們能否握著幸福走下去,還是再一次的擦身而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한한han---涵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